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我×办×不×到

早知道今天我也Ponteng不去学校,因为我不想知道我的成绩...虽然没退步,只是保持,但我也不想去面对这个事实...不是因为我没进步,而是我会跌班。他们说,1至10名会进2a12,11-28名会在2a11,而我,就是第29名那位....搞笑没有?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咯...没办法,谁叫自己不用功?越来越懒,明知道自己的基础都不好的咯,还每天都在吊儿郎当,这些都是自己拿来衰。算了吧,再哭下去也没用了,再埋怨下去也没用了,只能默默地去面对....再强的自信心也没用了...对不起,又让你们失望了,原来我办不到....

2 comments:

Gary Lai said...

wat....dun worry le...maybe thr is a miracle le??jz lik laz time..mei shan in the k class but surisingly she still can come back to m class le...i dont know if this will happen but pls oways look back..i will oways supporting you~^^

KAMBATEH

Carmen said...

i dunno la...they juz say like tat but nt confirm...bty,thx 4 support me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