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Sunway Lagoon~

<换回来的帽子~靓叻?>
今天真的爽爆了!~又可以去玩水,又有很多东东看~~哈哈~我们早上十一点多就到那里了咯....原来早上有酱多人来的...然后我面前来了一辆旅游巴士,有很多鬼佬下车,有几个还很靓仔叻...一大早就有得养眼,不错不错~(发仔瘟ing)然后就进去疯狂玩水!~又看到很多比基尼美女哦,差点喷血!~幸好我还控制的住,嘿嘿~玩到5点多才肯起身,要是不是下雨哦,我非玩到他们赶不可的咯!~啊娘喂~我发觉那些鬼婆很型的咯,在厕所门口穿内衣裤!~不过外面还有几个板顶住啦,可是拜托,现在厕所又不是满人,真是服了她~换完衣服就冒雨回家...回到家,全部人散完~没力了~还有全部都黑完!~哇哈哈~我算是最好的那个了,他们不是这里红就是那里痛,幸好我平时有擦Lotion和防嗮油,你们明天等着脱皮啦!~可是我头发变很干了咯,怎么办叻?有谁可以帮帮忙?啊娘喂!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