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黑仔~

今天真的是不懂走什么衰运,头头碰到黑....今天我坐巴士去学校的时候,看到pengawas spotcheck!~在加上我有带扑克牌哦,赶紧躲去Esso避难....等了很久都还没完毕哦,算了,决定博一博咯...还差几步而已就到sportcheck地点了,然后就听到说sportcheck完毕~虚惊一场~然后我们今天在Makmal上课么,就玩"锄大弟"咯,谁知道我就快赢得时候,那个pengawas叫我收,不然Rampas喔....那我不是收咯....然后等老师来了就偷偷玩二十一点咯,还赌钱tim....^^结果没赢,反而输....TnT还有,因为男生去比赛踢足球嘛,然后我们女生去Bilik Multimedia咯,我们有11个人Pon,只有九个做乖乖女,包括我~然后我们几个也想Pon咯...差一点就成功了...结果被抓包....然后我又忘记带水壶去学校....是不是很黑仔?不懂是不是卡到阴叻....Hope God Bless Me~~><

No comments: